image_meitu_4      
客製化商品又一發
上次拿到DIVINE的『互動愛心簽名框』後 (網誌連結)
就想到可以先來訂美國有名的『客製化餐巾紙』
既可以當婚禮佈置的一種,又可以當婚禮小物
網路上超多人做的,代買價也不便宜
在還沒要步入人妻這條路的時候
就很想自己也來做一下XD

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又加上腦衝
(其實根本超不需要的東西)
我直接上GOOGLE大神估一下
就找到原賣場啦~~還不少美國商店在賣說
其實也有台灣賣家在做
但大概售價約為美國3-4倍!!!!

剛好好朋友的妹妹要從美國回來度假
天時地利人合!!!
馬上上網訂一訂
寄到他家去再請他幫我帶回來囉~~

image_12  
我選擇的SIZE是
Beverage Wedding Napkins 約 5*5吋
(接近台灣一般餐巾紙大小)
另外還有 Dinner Napkins 約 8*8 吋
以及 Luncheon Wedding Napkins 7*7 吋


image_11  
拿來跟舒潔衛生紙做一下比較大小


其實網頁超做很方便
點一點選一下圖案很快就完成
送出去以後就開始期待到貨啦~~~



image_13  
收到貨的時候超期待的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整個婚禮的走向是桃紅色



image_3  
我訂購了300張共三大盒
兩盒桃紅色
一盒薰衣草色


image_16  


image_18  
桃紅色Berry我照不太出來實色

image_15    
就是很桃紅很漂亮的顏色




image_2

 

 

image_4  
薰衣草色Lilac顏色也很漂亮~


image_10  
真的選對了




image_7_meitu_1  
上面可以打上你跟你未來老公的名字
以及結婚的日期


image_8_meitu_2      
字體以及圖案的顏色


image_17  

image_6  
我都選擇燙金Gold Metallic及燙銀粉紅Pink Metallic
搭配起來很閃亮


image_21  

雖說老K一直說做這個很浪費錢
不過其實也才一點點錢啦~~
讓我滿足一下馬~
而且有朋友相助直接從美國帶回來
省了國際運費差很多~


【客製化婚禮餐巾紙】

美金總花費:US$ 16.95*3(餐巾紙) +5.09(稅)=US$55.94
換算台幣約:US$ 55.94*30=NTD 1670
平均一張約:NTD 1670/3=NTD5.56

老K你說我是不是很會省錢阿 (誤!!!!)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客製化 餐巾紙
    全站熱搜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