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少少的『Anthropologie 購物經驗』
看到蘇發福每次餐桌上擺盤美的要命 
雖然我個人煮的不是很好(根本亂煮) 
但看到美麗的碗盤總是想入手幾個 

之前看到發福會去小普羅旺斯買碗盤 
有提到碗盤底部有一些會有『Anthropologie』的字樣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一看不得了了 
滑鼠一直點點點加到購物籃裡 

等到回神就發現購物籃落落長
於是在感恩節有折扣的當下 
我就入手了幾個當初一直想買的餐具 
反正運費都是US$35,就加減買一些囉! 



先來看看官網的美圖 

 

 

 



這個系列的花紋我好愛,好可可愛!

 

 

 

  

 

猜猜我買了哪些呢?

 

「訂購流程」:

2015.11.30下訂 
2015.12.02出貨 
2015.12.04離開出口國境內 
2015.12.08抵達台灣 
2015.12.10台北家裡收到 


整體來說到貨還算迅速
另外Anthropologie有個好處是 
若訂購的商品有缺貨的狀況 
他會先將已到貨的商品寄出 
等缺貨的商品來了
以後會再寄出給你 
不會再另外收取運費!覺得貼心!!! 



那就來個不專業開箱圖吧!!
話說收到貨的時候因為本人太興奮 
完全忘記照anthropologie將瓷器打包的模樣 
反正就是「很大箱然後保護的很好這樣子」



來看實品圖囉!反正就跟網站上的照片很像 
這些餐具裡,最想要的就是這個藍綠色?的盤子、湯碗 
本來想直接各訂兩個 

  

 

  




還有這個馬芬烤盤!(偷學蘇發福的)
完全是瓷器來著棒棒! 

  



 

因為太愛這個花色,另外還購入了量杯 




你們看看這花紋是不是可愛到翻天

  

 

再來也手滑購入了蛋糕刀子(這真的是蝦買的XD)

 




然後再轉身看看YenYen廚房遜遜的鹽巴罐
(哈哈哈哈藉口!)
於是又購入了這個紅色蓋子的密封罐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瓢子呢!!! 

 



以上購物經驗跟大家分享 
整體來說相當滿意呢!!👍👍


『哪裡買』

官網購入:http://www.anthropologie.com/anthro/index.jsp
運費:US$35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