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荒廢了好一陣子
原因除了太忙加上懶惰以外
『Y+K=BB了!』
計劃中的小BB,再過完農曆年後默默的開始發芽了!
照例人生大事,我還是得默默記錄一下免得忘光光。
而且第一次馬,應該很多內心小劇場XD




『4W』
本人經期準時加上又是計劃性的
早在4W就發現有點不對勁
頭暈暈的,體溫升高等症狀
而且竟然喉嚨有點痛,怕是感冒也不敢看醫生
於是乎~~~~~

IMG_1198    

拿了驗孕棒測試以後就發現淡淡的
(很淡的一條線(其實我也看不清楚)
(真的超淡,淡到照相根本照不起來,但朋友卻說他有看到!)

 





因為本人第一次不懂
在經過朋友的指導下
買了聽說很厲害的曼秀雷敦驗孕棒』
準備用隔天的晨尿再給他驗一次!
結果如下~~~~登~~~~

IMG_1199    

果然就是『兩條線』,不過沒有很深,還是很淡!
接著上床搖了搖老K跟他說真的有誒!
老K的反應就是:真的歐!!就結束了XD
(有股淡淡的憂傷...)

之後去了家裡附近的婦產科
子宮內膜變厚囉!應該是有懷孕
接下來就等著看是否順利著床了!!!




『5W』
第一次懷孕很興奮加上感冒越來越嚴重
咳嗽也一直不見好轉,看了婦產科醫生後
保險起見做了流感測試,證明沒有感染流感
就只能在繼續吃感冒藥了!

另外聽聞臺北月子中心很難定
加上老K上班位置及我們現在住家位置附近的月子中心都屬熱門

IMG_1196    
於是週末也順便看了兩家月子中心!『國泰,晶英』
(似乎好像沒有辦婚禮的熱情,只希望快點訂到就好!)
都算台北市高品質也是高品質同也是高價位XD的選擇!
(因為都在同一棟,就順便參觀吧)

不得不說國泰真的超難預約參觀的,記得那時候打電話預約參觀
竟然要等到一個多月之後!!媽呀也太誇張了~



『6W』
正式進入脹氣+嘔吐期
再加上感冒遲遲不見好轉
咳嗽咳個不停,感冒藥沒了
就在回診拿藥,這周照胚胎順利著床!
同時也直接下訂月子中心~!



『7W』
順利聽到小BB強而有力的心跳!!
聽到心跳的瞬間,老K說真的很感動
撲通撲通強而有力地跳動著!
小BB要好好長大喔!❤️❤️❤️
 

 

 

『延伸閱讀』:
 
2016 小BB肚子裡長大日記:請參考按我按我
2014 奧地利+倫敦+巴黎 蜜月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飯店婚禮佈置等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週邊小東西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