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2.JPG
孕期進入39W,買的孕婦課程也告一段落
打算來紀錄一下心得好了。
我是平常就有按摩習慣的人
一剛開始懷孕就被老K禁止到原本的按摩店按摩
直到孕期中間,真的太想按摩了
才開始尋找專門孕婦按摩的按摩店

孕婦按摩我總共去了兩家
分別是施舒雅』Rivage
網路上蠻多部落客都有寫這間的推薦文
不過我想蠻多都是收費的推薦文
可能有失準,就讓我來用自己的角度寫一篇吧!

先講一下我找尋孕婦按摩主要以地點做為優先選擇
因為想要下班後去做一下按摩,然後就可以輕鬆散步回家
休息一下可以直接睡覺,所以都是已離家裡可以走路就到的範圍為準
下面就來分享兩家的比較囉~



。『施舒雅』
是來自日本的連鎖按摩店
相對的收費也會比較高級
我是使用首次體驗價NTD 1,980/60min
他們家的地點幾乎都是位於百貨公司內
這次我體驗的地點是天母SOGO(離娘家走路近)

整體來說,按摩前的諮詢不錯、專業度高、服務很好、環境很好。
按摩師的力道剛開始有點不夠,但溝通後也OK
我唯一覺得不太舒服的地方就是
他們家的按摩床太硬了
我孕期來到中期,腰蠻不舒服的
無法躺在硬的床上,包含產檢平躺的檯子我只要躺一下,起身就會非常不舒服
走路都會有點問題,而基於這點理由,我就沒有繼續在施舒雅繼續消費。
這是我個人因素,大家還是可以用體驗價去試試看噢!

按摩完後會有甜點熱茶可以慢慢享用
附上休息區的照片(當天照片被我誤刪了,使用以前去體驗婚前保養照的照片)
很舒適,一大片的落地窗看了心情舒爽
按摩區的我就沒拍囉!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Rivage』
過幾天後就是體驗
Rivage
Rivage據說是來自約旦的保養品

實際探訪後,我覺得環境是屬於比較簡易型的SPA店
我也是使用體驗價
孕婦身體按摩+孕婦足部舒壓 NTD3,980/150min
其中身體70min/足部80min

足部我比較沒感覺,到是有人幫忙修剪指甲是也不錯
身體按摩這塊我體驗後覺得還不錯
IMG_2817.JPG


先講一下他們家的環境,按摩室只有一間
我最在意的按摩床很舒服,不是全軟的
是有像鋪好幾層浴巾那樣的柔度,就算躺了一個多小時起身
腰也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IMG_2815.JPG
 

IMG_2816.JPG



沖澡的環境當然比不上施舒雅的高檔
但也能接受,乾淨、水壓大、明亮,不過就是空間比較小這樣
至於按摩師的手技,第一次體驗是給一位叫做沛淇(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
我覺得很舒服,力道我覺得控制的相當好,人很溫柔
重點是我不喜歡按摩師太多話,整個療程中我覺得相當舒服
首次體驗後蠻滿意的加上離家近走路幾分鐘到,就一次買了幾堂課程,打算未來每周都來舒爽一下

目前Rivage館內做身體按摩的有三位按摩師
三位我都體驗過,我喜歡其中兩位 「淇、菲」
菲好像是剛加入Rivage,按摩的手技很好
相當舒壓,很有力道,相處起來也是活潑的人
不過當我進入療程後,開始休息就也不會打擾我

最後一次的課程我就是給菲服務的
舒服到不想起來結束課程XD

其中Rivage有個值得我小小抱怨的地方
他們家因為按摩室只有一間,所以時間都要提早約比較好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他們打電話來說要跟我改時間
因為館內要消毒(我預約時間為晚上六點半)
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改時間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還是平日的晚上時間
對方就回我,「不好意思小姐,這樣可能要到2-3個星期之後了」
其實我當下就開始有點火大,我買了課程,又有提早預約
(當初在買的時候有詢問過小姐會不會很難約

小姐表示其實提早1-2周約的話應該都還OK)

而我又是做孕婦按摩,當然是希望在孕期內使用完
今天是你們館內要消毒進而影響我本來預約的時間
然後你只能回我預約要到2個星期後
我當下只想回那我可以退費嗎?(但我沒說)
我只反應了我不太高興的心情
不過小姐後來有幫我改到平日的某一晚,此次事件就這樣結束。

所以若有想要去Rivage做孕婦按摩的孕婦們
記得時間要早點約好比較好歐!!!!

 

『SPA孕婦按摩店資訊』

。施舒雅 Socie -天母SOG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號4樓
電話:02-2834-8877
網址:http://www.socie.com.tw/

。Rivage 約旦頂級皇室保養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3號1樓
電話:02-2741-4268

 

『延伸閱讀』:
 
2016 小BB肚子裡長大日記:請參考按我按我
2014 奧地利+倫敦+巴黎 蜜月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飯店婚禮佈置等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週邊小東西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