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多,應該是太懶惰的關係
所有重要日子都開始都變成吃一餐大餐取代禮物

前幾個週末在FB上面滑一滑
發現MUME團隊新開了『Le Blanc牛排館』

老K還在睡覺,於是我在他耳邊問了一下🎅聖誕節🎄吃牛排如何
他點點頭,我順便再問一下姐妹大家都說好
然後就訂位了!(等老K睡醒,根本不知道我有問過他哈哈哈)

時間轉到聖誕節當週
姊妹們臨時起意順便完個交換禮物!
主題「家裡不要的全新品」😜!
哈哈哈哈根本就是出清家裡的大好時機
大家根本都是用福袋的概念!



Le Blanc門口很美式
位於新開的飯店『SWIIO HOTEL 二十輪旅店-信義館』一樓!

 


 一進去眼前是個大吧台!
若是我跟老K兩人來吃的話,坐吧台也別有一番風味!

 



菜單更是簡單明瞭!👍
整體來說為套餐制,附上簡單中英菜單各一張

 

 

主食為10oz肋眼牛排/牛排加半隻龍蝦/一整隻龍蝦!
另外附有麵包+沙拉+吃到飽的薯條

 

麵包很特別,外面酥脆裡面柔軟
不過再來點奶油會更入口!

 

 

 



沙拉好好吃!
感覺應該是烤過的蘿蔓,多汁鮮甜!真的好好吃歐! 

 




另外我們點了菜單上前三種side
不過卻來了前兩個和最後一個
不過沒關係都很好吃!都屬較重口味



煎烤綜合野菇 

 

 

 

奶油菠菜 

 


起司通心粉(其實我們是點焦香花椰菜,店員搞錯了)




重頭戲主食來惹!
我們共點了五份肋眼都三分熟/一份整隻龍蝦
(因為有小人不能吃沒熟的)

  


店員有特別來跟我們解釋
他們家的肋眼沒有將多餘的筋+油脂處理
(應該是這樣,其實我很餓沒有特別仔細聽介紹啊哈哈)
售價也相對較低一點
BTW看照片那個我最愛這種蒜頭惹!☺️☺️☺️



 

我還蠻愛這種帶點筋以及油脂的口感
特別是焦酥的外皮配上超柔軟又嫩的肉質
一咬下去鮮嫩多汁!😚😚好久沒吃高檔牛排了!

(老K:不是前幾個月才吃了Danny Company,
YenYen 表示超過一個月就忘了!哈哈哈)
 

 




還有友人點的整隻龍蝦,我只吃到一小口
我個人愛牛排勝過龍蝦就不多做介紹,請看相片! 

 

  

整個吃完飽的不得了!同行友人薯條根本沒吃完
所以說薯條無限量供應根本沒差,因為我們根本不會再續啦!



餐後上了杯有奶酒感覺的飲品
個人不愛奶酒就沒喝完囉! 

 

 

 

🍴吃飯告一段落🍴

來玩我們的
🎁「家裡不要的全新品」🎁交換禮物趴替!
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社長媽媽就是一個靠包裝取勝的禮物🙈🎁
一打開馬上獲得禮物最爛獎,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社長媽媽準備的籤~
(紙膠帶真的超萬用的)!







附上大家充滿聖誕氣息的照片吧!
期待明年抽聖誕禮物趴替囉!🎁🎁🎁🎅🎅🎅 

 




💡「哪裡吃」

『Le blanc 牛排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號
電話: 02-2700-7770
營業時間: 18:00 - 22:00
Facebook粉絲團: 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Blanc MUME 牛排館
    全站熱搜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