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Le Blanc牛排館後
整個打開我寫文章的動力,翻了翻照片
決定來寫一下台灣牛排界教父鄧有癸創造系列的牛排

好說歹我我也吃了好幾次,不記錄一下怕全部忘光光
其實我以前沒這摸愛吃牛排
跟老K在一起後才開始慢慢愛上❤️❤️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還是怎樣,反正就是變得很愛!

說到忘記,每次吃完牛排要是我沒有好好記錄
我肯定忘記我到底點哪個部位
我知道我最愛的部位是肋眼
所以應該是點肋眼
但我都忘記在點餐的時候
有沒有被服務生推薦而偷偷改變心意呢🙈🙈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2015年初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4-5F開幕
大家都說商業午餐最划算
老早丟過連結跟老K說想去吃一下
但只有老K在信義區上班
所以還是摸摸鼻子,等我們有一起休假再說吧

結果就在七夕的前夕,老K應該是變不出甚摸戲法
就偷偷給我跑去訂「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七夕果然是個大日子,還要先預付訂金呢!
來到門口果然人山人海,到了訂位時間還是進不去
轉頭立馬跟老K說 「以後還是不要訂這種大日子吃牛排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點在百貨公司內
用餐環境跟大直店比起來差好多,吵雜了許多!

回到餐點本身,當天是中國人在過的七夕情人節
牛郎跟織女終於見面了,值得慶祝!
(不過我跟老K天天見面也不知道要慶祝什麼)

回來正題,因此菜單上面特別註明了
「2015 Chinese Valentine’s Day Dinner」
我不知道跟平常菜單內容有沒有一樣
大家可以去官網查一下,文末有官網資訊


果不其然,我看到有肋眼就立馬想點下去
不過肋眼是要兩人共食的,我糾結好久
因為人家想跟老K一人一份吃點不同口味阿
加上人家也想吃一下熟成牛排啊,好久沒吃了
不過要是我沒記錯,最後還是點了肋眼
真是了無新意!~攤😆😆😆



上菜時候到了,我真的廢話很多
吃套餐都會附上的麵包(可續)
外皮脆硬,裡頭相當酥軟又熱呼呼的
配上油滋滋的奶油,真是完美!

 


前菜「香煎干貝」好吃的不得了

 

 

我認為食材新鮮肯定是最大的因素之一

 

 

 

「東京風味蟹餅」是老K點的,我已經忘了口味了
所以應該是普通吧?~

 

 

 

 

湯品
「牛肝菌卡布奇諾」
很特別,上頭有細緻的奶泡
裡頭是濃湯類,完全沒有食物的餐渣
但是奶泡過多我有點困擾

 

 

 

老K點「燻牛番茄濃湯」 
這個好喝,酸酸甜甜的
裡頭根本完全是蕃茄萃取的精華
(番茄真的是煮飯的好夥伴!)
直接跟老K搶來喝!

 

 

 

配菜各點了
「蘿勒炒磨菇」一道偏台式熱炒的蘑菇

 

 

 

「馬鈴薯泥」
看到馬鈴薯泥還是情不自禁點了下去
STAUB擺盤!💗💗

 

 

 

 

 

 

主菜來了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歐不我最愛的肋眼,配上烘烤過的整顆大蒜
太美味了,YenYen本人最愛吃三分熟
外層酥酥,切開裡頭的肉質超軟嫩!!!

 

 

 

 

 

這個軟軟的大蒜,超好吃的啦!!

 

 

 

(老K表示:一定要吃這摸生嗎!!)
其實三分熟我覺得是吃牛排最好的熟度
通常這樣的店,牛盤端上來都是有熱度的器具持續加溫
若牛排已處理到五分熟,我個人就會覺得有點偏老
所以還是熱愛三分熟啊! 不好意思請老K配合我囉!

 

 

 

 

 

 

 

吃到這裡我已經快撐炸了
還有甜點兩份,好想打包啊!!!
不過好家在沒有特別好吃,一般口味這樣~
所以大家看看圖就好

 

 

 

 

很開心又蒐集一間Danny系列牛排店💗💗
希望我可以一直蒐集下去,好好吃阿~~~~

 

 

 

「哪裡吃」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新光三越A4
電話 : 02-23459922
營業時間 : 12:00~15:00 / 18:00~00:00
官網: http://www.tcsteak.com.tw/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