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72  
話說我的謝卡跟婚禮小物一樣
本來認為自助婚紗附的三套小卡以及自行加購的9宮格

應該就夠了,我個人也不想印太多
(因為我參加人家婚禮也不太拿謝卡阿)
然後也不知道辦婚禮辦到昏了還是怎樣
我印象中是有長輩一直在問我們謝卡會不會太少

我想大概是因為自以為婚紗拍的太美
太想讓大家把我美麗的婚紗照一起帶回家
所以才又多了這四套謝卡出來,鋪雌!!!

然後又因為自己覺得每張都太美
(人生難得有這摸美的時刻阿!)
我就開始上網找所謂『拍立得式的雙面謝卡』
也就是一張謝卡裡面可以有很多張婚紗照!!!~~~~

我其實本來有找上真正的輸出廠商
不過要自己製圖也沒模版可以套用
價錢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後來在Y拍上看到這間廠商
覺得也太方便了吧!!!

更酷的是,他的製式模版中
又有『俏鬍加紅脣』,超對我的整體主題
這根本就加了800分吧!!!

當天跟廠商要樣卡,當天就寄出
隔天收到覺得質感還不錯,就直接下標囉~

我拍的婚紗有『四大主題』
於是我決定多訂了四組謝卡

下標後就把需求寄給廠商
早上把檔案以及需求寄給廠商
下午就收到校稿的版本

編輯檔   



大概再修一點細節,就完成了

廠商會再請我們設計確認書,或是回信確認此校稿版無誤

確認檔 

  
就會發包送印了


記錄一下時間
9/1 中午給檔案需求
9/1 下午收到校對搞
9/1 晚上簽名確認設計檔無誤
9/2 早上確定送印
9/4 謝卡出貨
9/5 拿到實品

總共五天就到手!
整體來說,溝通非常無礙
動作也很快,實品質感也很好

蠻推薦這間廠商的!



實品照如下

紙質是使用250磅厚卡、雙面霧膜
最低購買數量是一組(200張)
我選擇的圖案都是『翹鬍+紅唇』

DSCN4368-1


DSCN4366-1 

 

正面四個版型、後面四個版型

正反面設計可自由搭配、顏色都可做調整

DSCN4363


DSCN4367-1



DSCN4362 



上面的白色照起來有點偏黃
實品是很有質感的霧面白
擺起來很可愛

DSCN4370-1



DSCN4372 

 
蠻多長輩沒看過這樣的謝卡
其實都覺得挺新鮮的
我的公婆還有爸媽也覺得印的不錯!

婚宴結束後,謝卡果然還是印太多了XD
一人一生一次,就當作是書籤使用吧!!

另外附上自助婚紗工作室我們加購的『九宮格謝卡』
同樣也是大獲好評!!!!

DSCN4376  

另外不要忘記12/27截止的抽小禮物活動喔!!

規則很EASY如下:
1.只要大家加入『YKBB粉絲團』按讚
2.分享『YKBB粉絲團』在你的個人首頁
(要設定公開喔~不然我看不到~記得一定要分享+公開阿!!!!)

大家快把手按下去吧!!!!!(♥獎項點這裡看噢♥)

總共會抽出5位幸運的小讀者們~
每個人可得到五枚!時間到12/27截止!
得獎名單會在FB粉絲團公佈!
大家要鎖定喔~~~~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關於婚禮相關全部廠商資訊,公佈再這篇:
【詳情請點:♥Y&K♥完美婚禮結束●最終確定版●夢幻婚禮團隊名單

『延伸閱讀』:
 
2014 奧地利+倫敦+巴黎 蜜月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飯店婚禮佈置等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週邊小東西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