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  
婚佈廠商揭曉囉~~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個性龜毛的要命
對於婚禮佈置又有一點點莫名的堅持
但是又想省錢
所以婚佈這個一個晚上就像煙火一樣
消耗殆盡完全不留痕跡的東西
我可是剛開始有點花不下去

但是喜來登這個場地,和其他組新人是共用出口的 
要是不來點特別的,豈不就整個被比下去了 
(其實應該沒人想比,純粹是藉口XD) 


於是乎,一開始調查完所有廠商
(詳情請點:♥Y&K♥婚禮佈置●走訪台北多間婚禮佈置廠商心得●20間婚佈資訊)
發現婚禮佈置質感好一點的價錢貴的要命(8萬起跳,驚!創意無價阿~~)
興起了自己來動手做婚佈的IDEA
風格想好後,隨即開始找所有廠商 

包含背板、花瓶、佈置道具、甚至連壓克力長方形柱我都去詢價了
(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在粉絲團來問我這些東西去哪裡詢價)
我也走訪了我的飯店蠻多次

123    
也認真的用手畫了位置圖阿、預計的背板設計圖等等
(最終背板尺寸為寬480cm)


就在最後最後一根稻草壓垮我的就是老K一句話
『我只希望你當天做個開心的新娘,不要搞的自己累的半死』

於是,我挑了一間便宜的婚佈廠商
並且在2014年初就簽約了
但是近3-4個月的溝通當中
我發現該廠商完全無法做到我想要的方式
果然創意真的無價!!
該給人家賺的還是得給人家賺

婚禮前的三個月, 我與該廠商解約了

接著在超緊急焦慮的時刻
我最後最後還是約了一間我有觀察過覺得還不錯但還沒親自到訪另一間婚佈廠商

首先必須要說
其實我喜歡的花藝公司另有其他間
但剛好這間我最後選的婚佈廠商在我親戚家樓下
地緣關係我對他就有好感
再加上第一次見面時
幫我們服務的先生態度真的很好

隨手就可以畫出東西
讓老K以及我對他好感度大升!!!!!
就這樣我們就簽訂了他~~~~
重點是以我看過這摸多間婚佈廠商的經驗
我覺得價格也相當合理CP值高!!!


時間就開始拉到我們密切溝通的這兩個月中間
服務我們的先生是KIMI
我人真的要求比較高其實就是龜毛要求多然後又三心二意 
KIMI人真的很好,對於我提出的問題
或是我想要的想法他都會努力想去達到 

因為我工作關係,無法即時接聽電話
KIMI也都是會用EMAIL或是LINE跟我密切聯繫
到最後我的背版稿,至少有修改6-8次左右
且每一次都會給我底稿,與我討論




D版3D示意圖



A版3D是意圖    
這是剛開始討論的幾個版本
(顏色不要看,完全不准,應該是很有質感的桃紅色以後面的實品圖為準)



 

E版3D示意圖


F版3D示意圖    
這大概是討論到中間的版本

後來我自己製作的喜帖以及婚禮小物有放入紅唇及鬍子的概念
所以也提出要求希望KIMI可以幫我加入這個小想法


H版3D示意圖    
這張是最後定案的


次背板H1       次背板H2  
還有側背板的圖稿




接待桌佈置3D示意圖    
以及收禮桌的3D圖


到最後最後一次, KIMI有說已經無法再改快來不及送印才定案
(但我真的很感謝KIMI真的最後都達到我想要的東西)

中間KIMI有跟我要飯店業務聯絡方式
跑去飯店跟業務確定細節
飯店的業務都跟我說我的婚禮佈置廠商心好細又很謹慎
一般來說,婚禮佈置廠商在退場的時候都是近晚上10點才會到
(就是整個送客快結束的時候)

KIMI卻有跟業務交待他會提早到
因為他想讓他的作品完美呈現
背版在送客是很重要的配角
所以他會來監督XD
這對辦婚禮已經緊張翻天的我來說
無疑是個定心丸
(PS;要對所有準備要結婚的新娘子來說, 廠商作品好固然重要,

但敬業的態度我認為也是重要的東西喔!!!)


時間再拉到婚宴舉辦的當天
當天是大好日子
下午四點半我才能進到婚禮休息室
而我剛到飯店的時候
我已經看到KIMI她們快把背板架起來了
整個很迅速的在進行
我深深突然覺得,
老K說的『還是讓專業的來』這句話真的講的狠對
我當天真的是無行為能力者無誤


要是我今天是自己動手做婚佈
按照我龜毛的個性
肯定大家會看到一個新娘穿著禮服在那裡咆嘯XD
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很多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的成品吧!!!

IMG_64001     

  


IMG_9654  
大型背板區,我的背板寬度有480cm
當天真的有一種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場子的FU
金色的邊框是KIMI使用木條做成立體的樣子


『喜來登B2福廳,位於手扶梯下來第一廳,位置不錯
但喜來登B2的迎賓送客場地本身條件沒有很好,偏暗
KIMI知道這點,一直很注意,盡量要讓我整個佈置變的亮一點』


背板的寬度增加至480cm是KIMI建議我的
在背板前我也沒有花柱,因為喜來登長廊空間沒有很寬
KIMI不建議使用花柱,一方面貴一方面空間也不夠會變得很擠
我們改使用立體背板增加豐富性即可
事實也證明,真的不需要多花錢增加花柱



IMG_65511    

背板上的字體都是立體保麗龍切割
並以金光閃閃的顏色呈現
其實我本來想搭配亮銀色
金色是KIMI建議我的


IMG_66021    

背板上的照片KIMI也已偽像框的方式處理
呈現出與字體一樣立體的樣子


S__21824026.jpg   

次背板,可以看到俏鬍子以及紅唇與我的婚禮主題相印


S__21824027.jpg    


 IMG_65751   
次背板上的崁花也是讓整體背板質感Level up的重要元素
(不過我有點不喜歡綠色葉子過多,忘記跟KIMI說了)



IMG_63701    
收禮桌的花藝我挺喜歡的
這邊我也有交代KIMI
花藝部分我希望都可以用投入式花藝
這樣散場的時候,賓客就可以直接拿走囉~~

 

IMG_66051



photo (1)    

收禮桌有擺上謝卡以及印製了我跟老K的個人無框畫
當作指引男女方收禮處的指示


IMG_64971    
相片桌
我一直很喜歡用長方形桌子來呈現相片桌
KIMI也幫我做到了
我真的好愛!!




IMG_65031


IMG_65091    

花藝部分也是投入式花藝喔!
而且我記得KIMI有說花藝部分是進口的花材呢!

總之很謝謝KIMI給我一個我很喜歡又有質感的婚禮佈置
真開心能夠遇到有水準、認真又負責的好廠商!

以上照片部分由婚佈廠商提供、部分是朋友用手機照的
婚攝照片還沒出來阿~~~先搶先跟大家分享這少少的幾張吧~~~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來YKBB 粉絲團來問我喔!



太多人來問我廠商資訊,先來這裡PO一下
相關佈置詢價問題請直接找廠商囉~

關於婚禮相關全部廠商資訊,公佈再這篇:
【詳情請點:♥Y&K♥完美婚禮結束●最終確定版●夢幻婚禮團隊名單

『延伸閱讀』:
 
2014 奧地利+倫敦+巴黎 蜜月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飯店婚禮佈置等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週邊小東西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