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45783200_03114d0b75_o   
距離婚期約一年前,決定好飯店並簽約 
((是的,我們結婚的飯店就定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室福廳))
(((圖片來源:網路kimistudio)))

寫完台北市飯店巡禮一文,(詳情請點:♥Y&K♥台北飯店婚宴場地分享●)
接著準備結婚的事情就開始慢了下來
中間有一些小事情偶爾會去煩煩業務
業務也都很客氣的幫我解決
但總是少了些熱情?又或是很客套?

不過就在距離婚期前五個月
原先服務我的業務,突然寄信告知,
因為人生規劃因素他要離職了
會有一位業務來接手我的CASE

這消息我一收到就想說怎摸這摸雖 = =
我常常看到版上的人都說被轉手的CASE
後來經手的業務都服務的漫不經心
或許是不算他的KPI又或是?!?!
不過遇到就遇到,還能如何呢?~都簽約了~~嗚嗚~~(攤~~~)

時間拉到距離婚期前四個月
由於我們是請晚宴但是早上又要在飯店辦儀式
當天日子太好,我們早上無法在廳內舉辦儀式
(再次強調,千萬千萬不要跟人家選大好日,我們純粹是不小心選到的)
所以必須要在飯店送的『蜜月套房』內解決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蜜月套房』
因為龜毛如我一直擔心蜜月套房太小

以下為蜜月套房之照片 約莫20坪左右大小

  

unnamed


unnamed (1)    

(說真的人家晶華送的蜜月套房真的又大又漂亮) 
((我又請了新祕、婚錄、婚攝、又有觀禮的人很怕塞不下阿!!!!)) 

擔心之於我寄了第一封信給我的新業務-Jessica
(也就是我這篇文章要推薦的業務)
也希望可以約個時間看一下套房
於是我們親自見了Jessica一面
順便也見見我的蜜月套房 
見面以後Jessica給人一種很放鬆 
而且可以好好依賴他的感覺XD

我還記得我離開後轉頭跟老K說
換業務也不見得是壞事馬~~~(勝利貌)
後來到婚期前的溝通都非常的OK喔!!!


距離婚期前一個月
所有喜來登附送的主持人阿、MV製作廠商阿等等
都會陸續主動跳出來跟你聯絡
(喜來登使用的主持人風評也不錯大家可考慮)
((因為我有自己另外請,所以這部分我就換成雞尾酒了))
(((再次強調我覺得這塊喜來登的服務還不賴喔)))

再來 我跟老K兩人都對交往、成長MV這種東西
沒有特別要求,只求有就好!! 
剛剛好喜來登飯店有配合廠商,
並且有送我們MV製作

這對我們後期忙到要死的新人
(結婚若有要整理房子,千萬要先把房子搞定,不然兩個一起來真的整死自己)
真的是有如沙漠中的一滴水一般珍貴

負責製作MV的Jerry是個非常好聊的好咖
製作出來的MV雖中規中矩但也符合我們的要求
重點是我們自己選的照片要具有意義阿~
(我都有選會出席婚禮親朋好友的照片喔!!!)

拉到婚期當天
對於Jessica處理事宜態度我都非常滿意
給我的感覺是會為我們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客套的想把這個CASE結束
在我很著急的時候都是不疾不徐的幫我處理好事情

(朋友在晶華結婚的時候,因為前一場delay拖到她們彩排的時候
這時候還找不到業務人,這真的超慘的,之後他就帶著沒補妝的妝髮
然後賓客都已經有來的狀況下彩排,慘慘。)

我有問過Jessica他當天晚上好像有2-3場是他的客人
沒辦法,因為他有承接別人的case阿~
但儘管如此,Jessica都還是有辦法顧到我們

另外再聊天的過程中得知Jessica是從婚禮小管家做起的
因為自己生涯規劃轉從事宴會部業務(我印象中記得是這樣)
所以我猜想Jessica因此更了解整個婚宴臨場的任何狀況

婚宴結束後
親友的反應都是不錯,菜也好吃
唯一大概美中不足的
小管家帶敬酒的路線並不是很順利
導致我們在敬酒的時候其實有點混亂

另外要在喜來登辦婚宴的新人
必須要考慮到一點最重要的因素就是
地下室挑高的廳很讚
但若你不是豪門無法把整個場地包下
就變成是要與其他新人共用一個長廊
所以送客動線會變的很混亂


喜來登    
紅色框框就是長廊 
可看到全部廳共同使用


IMG_1714  
這時候樓下只有一廳福廳在使用
其他都空空的,這樣就不會混亂


IMG_3242      
這時則是只有壽廳在使用


所以大家想一下若是每個廳全開
場地真的會有點混亂吧!

也就是因為在同個長廊
婚佈就也不能輸了XDXD 要認真準備才行(誤!!)

我認為這是喜來登最致命的缺點
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喔!!!
婚禮休息室超大!!!!!!!!!!!!!!
 (晶華的婚禮休息室真的小的一個不像話)

PS:
另外場地外面我有擺一個很可愛的冰雕熊大兔兔
超級吸睛的!!!!>///////////<
S__21824030.jpg    
是當初在簽合約的時候
希望業務可以送我們
真的好可愛喔~~~
超搭我的婚佈

PS加強版:
老實說在距離婚期前不知道多久
在網路上看到一偏大肆批評喜來登業務的文章後
我真的擔心的要命
心裡想說我一定要好好的跟我的業務溝通
不然以我的個性肯定當天是會大發雷霆的

好加在,Jessica真的很棒!!!!!再次的推荐他~~
有需要看喜來登場地的新人應該可以直接找Jessica
好像一開始你看場地接觸的業務是誰好像就不能再換的樣子!

結束。

 

下回預告:
下篇就來個
自助婚紗決定文吧~~~
不得不說我的婚紗照大家都超愛的
哇哈哈哈哈阿
(希望我有恆心毅力寫下去啊!)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福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5858#8116
接洽業務:Jessica 林依青
Email:jessica.lin@sheratongrandetaipei.com.tw


 

關於婚禮相關全部廠商資訊,公佈再這篇:
【詳情請點:♥Y&K♥完美婚禮結束●最終確定版●夢幻婚禮團隊名單

『延伸閱讀』:
 
2014 奧地利+倫敦+巴黎 蜜月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飯店婚禮佈置等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週邊小東西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