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824030.jpg  
2014/09/20
是我的婚期
很多網友看了我之前分享的文章
都以為我已經辦完婚禮了XD

其實當時正籌備中呢~~~
(請看:♥Y&K♥夢幻婚攝+婚錄+新秘+婚紗之婚禮團隊)
((請看:♥Y&K♥婚禮佈置●走訪台北多間婚禮佈置廠商心得●20間婚佈資訊))
以上都是今年四月以前的文章了,
之後就開始忙結婚、忙裝潢房子、忙自助行、忙得團團轉阿~~~

前幾天剛度蜜月回來
『17天14夜的歐洲自由行』
是的,除了自助婚紗外
蜜月也是自助,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偷偷講一下我們連房子裝潢也算是自助喔XD)
現在終於能以過來人的心態來分享給大家一些心得囉~

首圖是來參加婚禮的朋友
貼心照的照片
幾乎把我婚禮的周邊都有照進去
並且組裝照片,超用心!!!
當新娘就是喜歡看到這樣的賓客阿XD
完全是自己的虛榮心

S__21824028.jpg  


這篇除了murmur一下之外

就要來大公佈本人『夢幻婚禮團隊名單的最終確認版本』
(以下皆為FACEBOOK粉絲團以及個人臉書之連結)
((若需要報價等等問題請自行詢問))
(((若有需要我更詳細的心得,但我還沒寫到的可以在YKBB粉絲團問我喔)))

婚紗照:Tiamo Photography 的  Doris Hung
婚紗照的新秘:Elsa.Double HappinessElsa Wang
婚禮當天攝影:鯊魚工作室 的 Anker Huang
婚禮當天錄影:妍色婚禮錄影BRIAN.T ART STUDIO 丁小祥 的 李世文
婚禮當天新秘:Vanessa O Makeup StudioMico Wen 我好愛他喔!!!!(L)
婚禮當天禮服: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White手工婚紗 兩間都超推!!!!
鮮花捧花製做:Scotia floraScotia Lin
婚禮佈置:上田花藝 找 KIMI
婚禮主持:Cynthia 晏綺
喜來登業務:Jessica

我很感謝每個幫助我的婚禮團隊
因為我龜毛的個性
要求很多,也很謝謝大家都能幫容我

附上手機模糊收工照一張

S__21824023.jpg  

當天不管是新秘、婚攝、婚錄、場佈、主持人等等等
大家都幫我好多好多~~~~
((((當然強大的家人親戚後盾以及體貼我的老公才是最重要的寶貝)))

S__21824027.jpg    S__21824026.jpg

我現在就在等婚禮當天的攝影的照片還有錄影的影片出來
就可以再次公布我整個婚禮的細節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再問我!
下一篇要發表的是『喜來登業務篇』
這篇很有感,為蛇摸呢!!??!

因為我竟然在訂好飯店後的一年中間被換了業務阿~~~~~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事,待下回來揭曉囉!

 

❤❤加入YKBB FACEBOOK❤❤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