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12-10 下午11.03.39  
(上圖為截取婚綠作品畫面)
跟大多數人不一樣   
辦婚禮初期我就是希望『婚禮錄影以及平面攝影』都要有
主要是希望爸爸媽媽親戚都在的時候
能夠除了平面的畫面可留底之外
還有能動的畫面以後可以看
還好老K完全不會阻擋我選擇這些我要的東西
(YA 老K好貼心~~~~~)

話說原本不打算寫婚錄推薦文的
因為動態錄影這個推薦也太難寫了
(事實上我這篇也在亂寫,不知道該寫蛇摸,總之就是我很滿意)
就在收到小七寄來的DVD後
我認真的看了好多遍,改變了我的想法
想說來推薦一下好了。

除了剪輯的MV看了八百遍外
感覺好像又經歷了結婚一次的感覺
所有儀式流程的影片總計有3個小時吧
我也重複看了三-四遍
不過單然我時間沒這摸多
每次看都是陪不同人看(Y爸媽、老K、公婆等等等等)
不然就是我在煮菜老K還沒回家時
我邊看邊煮菜哈哈哈哈

小七的師父丁小祥
每次出機看起來都是超高級的婚禮場合
配上超瘦又正點的新娘
不然就是新娘有準備很用心的婚禮活動
或是排場超大的場合
相較之下我整個覺得好像請錄影很沒意義的感覺

但小七當天錄影的時候
(有一機在老K家出發,一機在我這裡再加上個錄影,總共三人錄影)
排場之大,都讓我絕得自己是大明星的FU
不過我個人自我感覺良好應該也是重點XD
送客的時候,喜來登場地偏暗,一打光超亮
又是大明星上身的FU,可惜到後面燈不知道為何就暗了

看似簡短的婚禮當天MV
雖然我沒有準備超級豐富的婚禮內容
但我發現小七有觀察到我們幾個比較重要的長輩或是朋友
都有剪在影片裡面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但是看起來就是有用心

最大的重點就是所有的影片我婆婆看了很開心
還把DVD收藏回家,說等朋友來要放給朋友看
我心裡想『要是我是你朋友我也懶的看』
真的太長了馬~~


總之,再婚禮的當天請婚禮錄影我想這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跟爸媽親戚的照片很多,但真的很少自己會私底下錄影來著
另外還好我有請,當天其實我在台上講的誓詞是什摸我都忘了
因為我沒準備阿~上台就亂講一通~走的很隨性派(撥~) 

PS:要是我預算夠的話,真的很想要SDE一下XD
 

關於婚禮相關全部廠商資訊,公佈再這篇:
【詳情請點:♥Y&K♥完美婚禮結束●最終確定版●夢幻婚禮團隊名單

『延伸閱讀』:
 
2014 奧地利+倫敦+巴黎 蜜月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飯店婚禮佈置等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週邊小東西相關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2014 Y&K Big Day 婚禮自助婚紗,宴客禮服文章:請參考 按我按我

❤❤寫文好辛苦,快來幫我按個讚馬❤❤
  ❤❤加入YKBB FACEBOOK❤❤ 

YKBB

 

arrow
arrow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