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5895522.jpg   

今天要介紹的新物是
CLARISONIC 洗臉機【Clarisonic Mia Sonic Cleansing System - Pink】
話說從便利商店取貨回辦公室的時候,
跟同事分享了一下,同事就笑我說,
那這樣以後YY結婚,
洗碗機、洗地機、吸地機應該都要買齊了吧(KK聽到了嗎~~)

其實YY看他好久了,只是一直想說真的有必要去買一個洗臉機嗎?
而且KK一直問YY真的有比較厲害嗎?
KK說那他就拿刷子每天幫我刷臉就好了 冏 真想飛踢他
但就在3月的時候,家族去掃墓,親戚突然問我,
"""你的毛孔怎摸變這摸大~~~~~~~~"""
(其實一直都很大,只是他沒注意吧 煙~~)
所以下定決心(根本就是找藉口),
隔天上網搜尋了一下目前價格。

美國網站SKINSTORE 全面八折
http://www.skinstore.com/clarisonic.aspx
立刻找好代買【翔の飛行屋美國代買、美國代購】
http://usbuyforyou.blogspot.tw/2012/06/clarisonic-8-7411.html
很久以前就有找他買過,當時在PTT找的
信箱還留有他的資料,看了一下網站,
發現有提供CLARISONIC一個包套的價錢
立馬詢問以後就下訂單囉~~

下訂流程表

3/12下訂單
3/23 代買通知貨物已經在來台灣的路上了
3/27 桃園海關正在驗關
3/30 通知已經從全家店到店服務寄出囉
總計大概等了半個多月,
也會主動寄信告知貨品動向,回覆信件也都算快。


價格方面:
NTD 3500 + (40x0.8)x30.1x1.1 = NTD 4560 = 總金額
YY還另外多訂購了一副刷子,

1915895525.jpg  

▲【Clarisonic Brush Head Four Pack - Deep Pore】-深層清潔
圖中大盒子上面的小盒子,
就是另外加購的刷子,
一盒裡面有裝兩個歐!
我買的是深層清潔款
當初搜尋心得好像比較少人購買此款
看大家會怕他的刷子太硬
不過目前還沒使用加購的刷子
還在使用隨機贈送的,所以就先略過了歐
刷子每3~4個月都要換一下,就跟牙刷一樣
都是要定期更新的。

接下來就來看開箱囉。

1915895523.jpg  

▲Clarisonic超級粉嫩的粉紅色,好漂亮歐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Mia已經是旅行組
真難想像家用型的會有多大哩。

1915895524.jpg  

▲使用中的時候,手把上面會有亮綠燈
第一次拿到的時候要先充滿電歐
YY一拿到很興奮
立馬晚上使用,結果用一下下
就沒電了,冏~~大家不要太心急歐~~

1915895527.jpg  

▲可以看的出Mia的大小,一手剛剛好掌握
是我剛剛好喜歡的size歐


之前搜尋心得的時候,
大家都說刷子刷可能皮膚會有一點痛
但YY自己用起來的感覺是還好
而且蠻舒服的,皮膚也不會緊繃
洗完有一種,皮膚好久沒有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是有多久沒洗臉阿 = =)

大概用了不到一個月左右
目前感覺是,毛孔感覺還好沒有太大變化
最大的感覺應該是,用完洗臉機以後
上的保養品、精華液阿等,
吸收都變快了,而且皮膚有吃進去的感覺。
整體膚質也有變的比較沒這摸乾。

令我驚訝的是,剛好這幾天又要跟家族親戚吃飯聚餐
沒想到,她們竟然說我的膚質感覺又變好了~~~~~~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啦
但至少我很開心就好了!~~~唷乎!~~

1915895526.jpg  

▲我真的愛死Clarisonic Mia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每天使用它
大概兩天一次,只有晚上使用
我還是怕會過度去角質,皮膚會有皺紋~~~~


======================================
貼心提醒:
其實YY本來有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不過當時美國的商店都沒有特價
又要麻煩朋友專程帶回來
算一下價錢,就覺得自己在網路上訂比較划算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加入YKBB的 FaceBook

Y+k=bb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全站熱搜

    yk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